碳酸なな

跑路了🏃

自言自语的游戏感想

不能出门实在是无聊,所以下定决心刷了甜池。甜池很久之前就听说过,剧透的感想也看过很多,但是一直没什么心情刷,毕竟全是be我怕我抑郁(。

目前只刷了善弥一条线,因为之前看到有姐妹建议说是刷善弥,睦,最后是哲雄这样的话比较有利于理解剧情(?)反正就是这么刷了,不得不感慨,善弥这条线剧情涵盖的内容是真的少,要不是提前看了点剧透,估计会一个头两个大…(其实现在头也挺大enmmmm

刚开始只看立绘对善弥还挺感兴趣,结果真的开始以后发现性格啥的我完全不ok要不是已经刷了三分之一实在是懒得重新开始,我就退出重开了(。

我还挺喜欢睦的,从前文他能么能吃我就已经委婉的猜到了最后结局,真的是各种层面的被吃掉了(虽然我还没刷。

官配还没刷,先不评价,但是看立绘高高大大挺壮实的,我喜欢(?)希望他的线路能让我搞懂剧情,毕竟这个设定好刺激啊(゚Д゚)

评论

热度(2)